2009年12月3日

★《貓咪》沈招弟其實是弟弟




兩個月前的某ㄧ天,突然驚見沈招弟屁股有兩顆小凸起,疑似是蛋蛋的東西,什麼?!
沈招弟有蛋蛋?!沈招弟有蛋蛋所以是公的?!是公的所以有蛋蛋?!突然間我對沈招弟的性別感到非常困惑@@~~~如果是公的!為什麼是一夕間突然冒出來的!頓時覺得有被欺騙的感覺!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過這種感覺~就像高中老師說他種葫蘆可是一直沒腰身,還用繩子幫葫蘆束腰,可是還是長的不太ㄧ樣,後來才發現他種的是冬瓜!又像之前有演藝圈女藝人跟男友同居,ㄧ段日子後才發現對方其實是跟自己同性!!雖然我不用幫招弟束腰!也不是他的愛人~但還是有受騙的感覺!(以下會有不明顯的蛋蛋照片,不喜者誤入!哈)




↑突如其來的蛋蛋

覺得似乎對招弟太好了~之前認為他只是三八了點!恰了點~長大應該會淑女些!知道牠其實是公的之後!覺得實在是太皮了!因此要嚴加管教!以免以後學壞~~又沈招弟有非常要不得的壞習慣!就是在玩都不會控制力道!每個小孩都被牠咬到哭過!試過很多管教的方法都沒用= =金害!我覺得應該是沈招弟太小就沒跟同伴一起
,沒被咬過所以不知道玩也是要控制力道,又因為耳朵聽不到不知道大家已經在哀哀叫!!還以為大家都很喜歡跟他玩= = 像上次又跟我弟女兒玩,玩的很過火~小姪女已經哇哇大哭了!我只好拿水猛噴招弟的臉,結果招弟居然跑到廚房大哭,會知道牠在哭是因為他常常因為聽不到不知道大家跑哪去了,找不到大家就會是這種哭聲,可是這次大家都在客廳,就因為被我噴水就跑去廚房大哭,我弟媳跑去廚房要安慰他時看到他對著窗外大哭(應該是在哭說:對啦對啦!我就是爹不疼娘不愛!!大家都站在她那邊),直到看到有人來找他才停止哭= =

發現沈招弟是公的後最大的問題應該是:那..還要叫沈招弟嗎?英文名字還是JUDY嗎?要改名嗎?叫沈進財嗎還是沈弟弟?後來想想!以前fifi是公的還不是叫"王菲"?!就跟馬光阿榮說要叫牠"阿標"(香港腔)又不要~結果去看獸醫時自己還不好意思說~我覺得取什麼名字都沒差,重點是叫不叫的出口!去獸醫院打預防針掛號時說不說的出口,反正招弟都丟臉過了~就還是叫沈招弟ㄅ XD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