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8日

★《生活二三事》馬光阿榮的生日卡




前幾天收到馬光阿榮寄來的生日卡~雖然早在前兩個月就看過了款式,但他聲稱有改過衣服顏色= =
好ㄅ~這不是重點!重點是我看完大笑!!!因為內容寫的很好笑~我媽問我笑什麼?就拿有圖的那面給他看,我媽不好意思的笑了ㄧ下(總覺得笑容很詭異!)原來我媽以為那根蠟燭是生殖器XD!!!!另外~之前阿榮打電話給我~我跟他說我家沈招弟很可憐~身世很坎坷~ㄧ下子被媽媽拋棄(猜測),後來又被小朋友踩到(疑似)結果頭歪一邊(一開始超超超超歪的!幾乎不用抬頭就可以跟我們說話)後來帶去打針後有好ㄧ點,然後

有次回家發現他睡在貓砂,整個超奇怪的,看起來沒什麼精神,可是又一直咕嚕而且超久~這時我就知道不對勁,帶去給醫生看~說發燒!之後就耳聾了,問過兩個醫生也都說不出原因,我想應該是發燒傷到耳朵ㄅ!總之他是隻可憐的小貓,我會加倍的愛她的~也希望她會越來越好!說到沈招弟,是因為馬光阿榮在卡片後面畫上↓哇哈哈(還有~阿榮!沈招弟是頭歪向上,不是像阿妹動脖子整個測移那種~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