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日

★《Family》倆光弟弟兩光事件簿p.2

有次回家,大弟開車載我,娓娓道來.........
咖玲~你哉某!(我家都是台語對話,尤其跟弟弟是不可能用國語說話的,這又讓我想到以前大弟跟一穿著"日本武士長T"+"八分寬褲管褲"的朋友來學校宿舍幫我搬家,他們看到我有其他同學在,居然虛假的用起他那台灣狗乙跟我說話,可以不用這樣的其實= =)回到剛剛,他說....

前幾天某一晚,他在早餐店幫忙時低頭看到自己穿錯拖鞋,一隻穿到我小弟的(註:兩人腳長差很多,重點是一個是穿夾腳的,一個是穿一般直接套進去的拖鞋),然後就打電話給我小弟,說:羊蚊阿~我穿錯拖鞋了,一隻穿到你的! 這時從電話那頭傳來我小弟的聲音說: 靠腰!!!!不早說!我人在外面耶!!原來我小弟也穿錯!一隻穿到大弟的拖鞋!!!)
會不會太誇張ㄚ!!!XD一個人穿錯已經夠扯了說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