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7日

★《生活》是誰准養沒毛毛毛蟲?!

我的媽呀~剛去上廁所經過電腦教室,喵到外面櫃子上有小朋友養一種黃黑相間的毛毛蟲~還公然放在櫃子上!!!!重點是是沒有毛的那種!!!!)

以前小朋友不是只有養蠶寶寶嗎?現在進化到這種彩色蟲了喔!!!!嚇使我了~~~"要養毛蟲可以~請放在書包裡"~如果我是老師,一定要定這條生活公約且要規定不能沒有毛的>"< 因為我太驚嚇了~所以只敢臭卒仔站在很遠的地方偷拍(還要把眼鏡拿掉)

4 則留言:

  1. 我懷疑這個網誌快要荒廢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拍謝最近比較忙ㄇㄟ~
    在準備出國的行程 還有還有我去做近視雷射了說^__^
    之後在po過程~
    重點是我想換版面了..每次打開看了覺得很膩想換掉~這也就是為什麼我都沒再整理的原因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啥!你也太行動了吧!
    Anyway,take care of your eyes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版面改這樣很清爽呢!
    真好看~
    我改一次都弄好久,
    整個發懶不想改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