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2日

■手作-貝殼包








最近手縫了兩個貝殼包^__^好有成就感喔~
另外在"海綿寶寶之美味謝堡"有其他包款的解說ㄛ~

5 則留言:

  1. 耶~妳也有用了!
    我後來發現啊--我做的紙型不太一樣說~
    有空再把做法用上

    部落格照片的部份我都搞不太清楚再問妳好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嗯有點複雜~我昨天再看一次還是看不太懂~ㄏ
    程度很差的,我= =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要不要跟張家榮買2手裁縫機阿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還有,我剛看你去九族的照片,那位海綿寶寶之美味謝堡也和佳玫也太像了吧!(我好像說過了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Kate:哈那他要多少賣我~我上次有買一個手拿的那種迷你縫紉機阿~超難用的!x!(還是我不會用的關係?)

    ps:不像啦!至少我都沒發現像過~不過有些地方(我比較沒有 的地方到挺像的)XD

    回覆刪除